close
剛的歌聲真的是很溫柔,真的很有治癒感,好像在他的歌聲中不管任何悲傷都能獲得救贖。








最近,我一直在思考關於KK這個團體的存在,老實說,我是屬於偏T的Lfan,不過我並不會因為這樣,就說些關於光一的不是,我也不覺得光一有何不是之處,頂多就養了聽不懂人話的狗罷了(明白的人自然明白)。
我不明白的是KO飯是認為光一是個說話表裡不一、人格奸詐狡猾的人嗎?那為什麼光一一再說KK對他來說是重要的歸屬,是唯一可以回去,也想要回去的地方;他的飯卻一再曲解他,更因此抵制KK團體出的各項商品,只因為旁邊站著堂本剛,這是什麼邏輯?當我看到報導不斷吹噓哪個『天團』又破什麼紀錄,團員間是如何的友好時,我真的很難過,為什麼KK飯不能團結,難道光一飯樂見KK這個團體因為不再賣了,而被事務所解散?難道光一飯樂見光一背上一個不賣的『偶像團體』的污名嗎?這些飯真的愛光一嗎?我真不明白。
喜歡他不是就應該支持他嗎?明年光一要滾100次的階梯,還有solo con的行程,祝福光一能像鐵人撐下去,因為這一切都是他的飯所熱切期待的。
囉囉囌囌的說一堆,請勿介意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mek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